丁卫

Ding Wei

丁卫

丁卫, 北大信息管理系85级本科,89级研究生,以及马里兰大学信息科学博士毕业。在某联邦政府机构负责数字产品策划管理工作。热心社区服务,2018-20期间担任大华府校友会副会长。
丁卫

方国栋

Fang Guodong

方国栋

方国栋,64级医预,协和毕业。FDA资深临床评审退休。服务华府地区北大校友会和校友会联合会多年。
方国栋

陈竞飞

Chen Jingfei

陈竞飞

陈竞飞,79级化学本科毕业。在美获得化学硕士学位。目前做销售工作。在校友会和中文学校等非盈利组织服务多年。
陈竞飞

赵畅

01

赵畅

赵畅,84级生物系毕业。在某公司担任管理职务。同时服务校友会和其他非营利组织多年。
赵畅

刘小薇

Liu Xiaowei

刘小薇

刘小薇,86级地质系毕业。在大华府生活了二十多年了。从事信用风险分析工作。
刘小薇

姜宇飞

Jiang Yufei

姜宇飞

姜宇飞,88级医学部本科。现在生物技术公司做销售。在大华府地区为校友会及其它非盈利机构服务多年。
姜宇飞

臧充之

Zang

臧充之

臧充之,01级物理系本科毕业生。在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任教。服务校友会多年,曾任北大大华府校友会副会长,北大新英格兰校友会会长。
臧充之

朱砂

Worker

朱砂

朱砂,02级国际关系本科,GWU硕士。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工作。做为热心校友12年如一日,协助大华府地区校友会举办文体活动,联络校友感情。
朱砂

田丰

Tian Feng

田丰

田丰,北大化学系86级本科,90级研究生,后来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有机化学博士毕业、弗吉尼亚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毕业。目前在某律师事务所做专利律师。曾任圣地亚哥北大校友会理事。
田丰

田国庆

Tian Guoqing

田国庆

田国庆,北大图书馆学系86级研究生,96年来美国拿了个MBA学位,自98年以来一直在IT行业工作。住马里兰Howard County。
田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