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北京大学校友会2011年春节晚会

********** 晚会录像 *** 晚会录像 *** 晚会录像 **********

在兔年新春之际,华府北大校友会于2月12日举办的春节晚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当晚,近两百名北大校友与家人、朋友齐聚Julius West中学礼堂,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新春佳节。 春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也是中国人以美味佳肴来庆贺的日子。因此,校友会特地为来宾准备了可口的菜肴和各种饮料,令大家在欣赏节目之前先满足了胃口。不仅如此,校友们也利用进餐的机会彼此交流,结识新朋友,联络老交情。几句简单的新年祝福,几声真诚温馨的欢笑,都在不经意间增进了校友们的友情。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银行资深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博士继参加了2009年、2010年校友会的春晚后,再一次莅临今年的晚会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林毅夫教授就当前的世界经济形势、中美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简单地分析,令到场的观众受益匪浅。席间,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副总领事王世彤参赞和华府大专院校联合会会长方国栋教授也发表了新年祝词。之后,大华府地区北大校友会会长赵畅为校友会的荣誉会长和终身会员颁发了奖状。得奖的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和希望。

这次春节晚会的文艺节目是由校友会精心策划和组织排练的,是晚会的重头戏。每一个节目都称得上是独具匠心、精彩绝伦。总导演王悦积极组织协调各个节目的筹备和排练工作,赵剑飞不辞辛苦地预定晚会场地和食品,荣誉会长王起云积极为晚会筹备奖品,嘉宾吴大为先生早早来到会场,帮忙布置场地,师大校友樊小标送来了为晚会创作的对联,还有很多很多校友、家属及兄弟院校的朋友为晚会忙前忙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红红火火的灯笼,喜气洋洋的春联,经过装点的礼堂到处洋溢着吉祥喜庆的节日气氛。文艺节目一开始,好孩子乐队的激情献唱就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由8位青春靓丽的才女呈现的时装表演,不仅展现了她们的曼妙身材,更体现出她们的优雅时尚;去年小品《花儿》的原班人马今年又创作了新的作品《新生嫁到》,一句句经典的台词,穿插着时下的网络流行语,更是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轻松欢快的爵士乐弹唱、优美动听的男女声二重唱、带着浓浓乡情的陕北民歌、甚至传统的京剧演唱,丰富的节目形式,博得了观众们的声声喝彩;一首Nobody舞曲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动感的音乐加上7位美少女婀娜的舞姿,让很多观众都情不自禁的随着音乐起舞。穿插在文艺节目之间的抽奖活动历来是深受观众欢迎的项目,这次当然也不例外,随着一份份惊喜被揭晓,欢笑之声不绝于耳。

最后,晚会在《友谊地久天长》的优美旋律中徐徐落幕,所有演员上台向观众们献上美好的新年祝福。虽然兔年的春节晚会已经结束,但校友们依依不舍的神情溢于言表,赞不绝口的夸奖处处萦绕。在此,大华府地区北大校友会感谢所有参加这次晚会的校友及各界朋友,希望我们来年再相会。